你在就好了fr

69、兄弟俩做了关于Rocco的梦,跟第一部一样,同时做梦,同时惊醒~

70、战前准备,同第一部,只不过这里加了老爹和Lomeo

71-74、枪战,依旧是帅的没话说。

75、枪战结束,被警察包围,投降,有点像当初他俩的老爹

76、狱中醒来,romeo还在昏迷。

77、最后一幕。

拖了好几年,至此,处刑人的动图就截完啦~~

话说老爹Noah和好基友路易louie真的没点什么吗?尤其是Louie,俩人当初一起合作,一起作案,Louie计划,老爹执行,结果Louie陷害老爹入狱25年,正好就是老爹儿子们出生那年,镜头还给了一个照片的特写,真的不是Louie爱上老爹而老爹结婚生子Louie吃醋而不择手段吗??? 老爹媳妇抱着俩孩子的照片,老爹放在帽子里了,这里还挺感人的,关键是这张照片Louie一直保存了小三十年还拿在手边!这什么操作???老爹死前拼命让孩子带自己去Louie身边,杀死Louie前说:“I'll see you in a minute,Louie".Louie理解点头,后俩人先后离世,编剧你告诉我他俩真的没什么吗??不过我感觉老爹铁直而Louie单相思了。

其实有看的出导演是想拍第三部的,最后威廉达福还出现了,还埋了伏笔要救兄弟俩出来,不过十年过去了,应该是没有希望了,处刑人第一部播出于1999年,第二部播出于2009年,我一直在等着2019年的时候能有上映的消息,现在离2019结束也就不到两个月了,当然,也并没有拍,之前有一次说剧本在创作啦,第一次听到剧本在创作的时候在几年前,当时还特别兴奋,以为有希望,后来又说准备拍电视剧啦,又说电视剧是新演员不会有sean叔和弩哥啦,后来也不了了之了,当然后期我也几乎没有翻过墙,总之应该是不会有第三部了,很遗憾。

处刑人可以说是我到现在最喜欢的一部电影,(第二喜欢是断背山),真的是只要打开就再也放不下,尤其是第一部,可以无限循环地看,也从此喜欢sean叔,一人圈了好久好久。

现在截完了动图,也是对之前青春的一种告别,还是希望以后能再次见到sean叔和弩哥合作~


评论

热度(7)